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印尼弗洛勒斯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印尼弗洛勒斯

莫名的很喜歡這系列的罐裝咖啡,已經把全聯有看到的口味喝完了。
但這一款【伯朗精品咖啡:印尼弗洛勒斯】大部分都放在沒有冰的罐裝飲料區,而且莫名比同系列多$4...$24😆

無糖和有糖除了糖的含量以外,是更能感受到咖啡中不同的風味,不會因為甜度而混淆。第一次喝的話可能多半只能感受到苦味,但喝習慣之後就真的有不同的風味出現。

☕剛入口真的蠻酸而不是苦,前段是一種酸酸的花果香,慢慢入喉後變得比較溫和的同時,後段真的就出現木質調的香味,就好像嘴巴融化黑巧克力後的韻味滑過你的舌頭。

p.s.之前聽我朋友說喝黑咖啡之後,喝一小口的白開水會覺得帶著甜,下一次再喝黑咖啡就會有另一種感覺。雖然說是這樣說,我的舌頭還沒有敏銳到這地步🤣

🙌偶爾喝一下黑咖啡其實也不錯呢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巴西喜拉朵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衣索比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