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本味誠現:穀香燕麥餅

分享_本味誠現:穀香燕麥餅

你吃餅乾的目的是什麼呢?

是為了解嘴饞、品嘗新口味、就只是想吃。
想吃餅乾又兼顧健康真的是兩難,不是乏而無味就是價錢太貴🙂
但現在很多餅乾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即使不開發健康餅乾也都出減糖/減鹽系列了。

我之前有吃過本味誠現的牛奶餅,吃起來和ㄋㄟㄋㄟ補給站有點像、也差不多甜。
所以看到同牌子的穀香燕麥餅,想說應該也差不多甜吧?買回家吃看看。

就外觀給我的印象其實還不錯,與一般的餅乾相比就是白了一些。
吃下去才發覺我買的...真的是健康餅乾😆
🌾不是說很難吃,而是這就是這類餅乾該有的味道

🍪這款餅乾打開就可以聞到穀麥味,淡淡的麥香味混雜在常見的餅乾香中。
外表像是沒有血色的沒烤熟餅乾似的,還混含著一些蔓越莓的顆粒。
🍪穀香燕麥餅:打開的燕麥香味、像燕麥的口感。
真的就像你在吃乾燕麥、麥片的感覺,外酥的餅乾咬完之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內餡的燕麥口感。
🍪吃起來不甜(一塊餅乾也才1.3克的糖),時而可以吃到鹽、糖的感覺。

🙌就真的各種口味的餅乾各有所好,對我來說甜度可以接受、口感就...
如果吃慣甜、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太可能接受吧。

大家會選擇健康的餅乾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