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ほろよい:白色沙瓦

分享_ほろよい:白色沙瓦

你也喜歡氣泡酒嗎?

🔺文章開始前還是提醒一下:「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小酌一下又或是酒量如何呢?
自己其實對酒的了解最多只到氣泡酒,含量3%-6%左右的氣泡酒類。

對於超市、便利商店會賣的氣泡酒也沒有很愛,因為大部分都超級甜。我就認為是在喝有酒精的精泡飲料而已,也因為大多都有氣泡比較好入口,也容易才一罐喝完就覺得胃脹脹的不舒服。

這也是我為什麼很少碰氣泡酒的原因,整體來說可以說是很不會喝酒呢。但難免會有特別節日或是和朋友小聚時,就會想嘗試點大人的感覺。就會相約去買些氣泡酒來喝🥂

🙌其中我對喜歡的氣泡酒就是【ほろよい:白色沙瓦】
不管是外表的簡潔白吸引到我,口味、酒精含量也都是我可以接受的。ほろよい系列的其他口味也都很棒,時不時也有地區或是季節限定,忍不住就會想買來試看看。

但他們唯一的通病是都很甜,可能是這品牌的特色吧。
真心希望可以出個減糖系列應該不錯!
p.s.這次買才發現多了營養成分表,以前都很好奇都底有多少糖(30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