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月餅分享_【台中】崑派餅店:大月餅

月餅分享_【台中】崑派餅店:大月餅

大家喜歡包肉的月餅嗎?

自己一直以來就只吃白片酥比較多,因為自己不太喜歡包紅豆、蛋黃的月餅(阿就蛋黃酥咩😂)雖然不排斥鹹的,但之前吃過那種包肉的喜餅大餅,我覺得肉和餅完全不搭。但每次看到都會不信邪的嚐一口。

假日睡到下午兩點才慢慢從床上爬起來,懶得煮冰箱剩下的水餃。看著桌上的月餅盒就先猜蛋黃酥,因為我爸超喜歡吃蛋黃酥和包肉的綠豆椪。切開一半看到滷肉的我猶豫一秒還是吃了一口,直接把整顆都吃完。

🥮大月餅(包滷肉)6入$360
如果你不喜歡吃包魯肉的,也有單純包綠豆沙的小月餅(純豆沙·葷)12入$300可以嘗試看看。

🙌我覺得綠豆沙很好的中和滷肉過重的味道,綿密甜味的綠豆沙加上滷肉除了多一個位味道之外,也不會因為單純的綠豆餡而喉嚨乾。月餅的外皮也不會因為太厚像在吃麵粉。

🙈唯一需要忌諱的就是油脂、熱量、含糖!為什麼月餅的熱量都那麼高!

熱量退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