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台南】蔡三毛豬血湯

美食分享_【台南】蔡三毛豬血湯

大家喝過豬血湯嗎?

說到台南不是牛肉湯就是炒鱔魚,秉持上次吃過牛肉湯就是這次換吃炒鱔魚。但這樣說要去吃炒鱔魚的我,就會和這文章的主題不符合了吧。

因為原本我都已經在炒鱔魚的櫃台畫好單準備結帳了,但都沒有人要幫我結帳只好默默撕下菜單離開了🙈(可能我也沒有很想吃炒鱔魚吧)


因為已經接近晚上八點,不少店家都已經關門了。找到在赤崁樓附近的【蔡三毛豬血湯】雖然吃過豬血但好像沒什麼印象吃過豬血湯,點了個滷肉飯(肥瘦各半)$25+豬血湯(小)$40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吃過外面的滷肉飯,但滷肉飯真的有存在的道理,害我差點又點一碗。
🙌豬血湯的豬血咬起來比我想的還要硬一些,據說豬血也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裡面的豬血有7~8塊,所以看起來份量不多有但是吃的很飽。

我覺得口味上中規中矩,種類上以滷肉飯和豬血湯為熱賣。其他都是常見的小菜:豬心、豬腸、豬舌之類的。

結論是滷肉飯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