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照片分享#8_鄉下的風景

照片分享#8_鄉下的風景

鄉下和都市,你喜歡哪一個?

以前有一陣子會帶著相機到處亂晃、拍照。看到ig上有很多日本攝影師拍攝的日本鄉下風景,就很想也拍出台灣是的鄉下風景。

所以就前往阿嬤家的鄉下到取景,鄉下接拍的好處就是,不會有太多的車子和人。可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盡情的拍攝構圖。那時候大約是8月,所以是稻田正在長成的過程,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稻田,和白天藍雲搭一起正適合。

不知道這些稻田還會在這邊存在多久,慢慢的已經剩下年紀大的農民還在默默耕耘。附近可以利用的稻田也都漸漸變成工廠、房子。每次騎摩托車經過鄉下的景色都在改變,半年經過一次就多一排的鐵皮屋。

有那麼一天,這些綠油油或是金黃的稻田都會慢慢逝去。雖然這天的結束我沒有拍出滿意的照片,但至少可以留著哪一天來懷念這個鄉下的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