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鍋物分享_輕井澤

鍋物分享_輕井澤 鍋物

大家吃過輕井澤嗎?

好像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會選擇鍋物,也不的不說台灣的鍋物店家真的很多。像湯棧、拾七也都是輕井澤集團的品牌。

今天久違的去吃輕井澤。輕井澤的環境我真的很喜歡,幾乎一大半的空間都是讓位給環境製造日式庭院感(少掉那些空間還可以多幾組位子耶🤣)現在更進步有貓咪造型的機器人幫你送些簡單的餐點(超級可愛的!)

【壽喜燒(雞柳)】我最喜歡點壽喜燒,另外會給你水+醬汁+七味粉(以喜好調醬汁鹹度,沒有秘訣我也都亂調)覺得雞肉很軟很好吃!
【四川麻辣(豬肉)】辣紅的湯底+閃亮的油看起來很恐怖,但真的是辣的好吃,湯底內就有油豆腐+鴨血。
【NEW 魷魚蒜香(雞柳)】明顯可以喝到魷魚的湯底>蒜香味,魷魚蠻小條的約7~8條。

🙌都附有餐前紅茶、餐後蘋果醋冰沙

每次假日不知道吃什麼或是朋友聚會,不知道吃什麼就會選擇鍋物呢。

大家最常吃的是什麼?鍋物?烤肉?炸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