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餅乾分享_好市多:義美雙果仁煎餅(花生 + 杏仁口味)

分享_好市多:義美雙果仁煎餅(花生 + 杏仁口味)

這款是家裡從好市多買回來的。打開是撲鼻而來的香味,雖然說是雙果仁花生+杏仁,但整體感覺花生的存在、香味都大於杏仁。

一包餅乾裡面只有一片,肉眼可見一整顆或是半顆的花生+小小杏仁的脆片。喜歡花生的人應該會超級愛,我本人也喜歡花生,但吃過這個餅乾我理解到我喜歡的是花生醬😂

🙌這個餅乾的堅果味太香濃,是我覺得會頭暈的那一種。(但自己對堅果沒有過敏,也有單吃過綜合堅果,所以我也很不懂為什麼。)
🙌餅乾蠻硬的,需要動用我的犬齒比較咬得動
🙌可以搭配牛奶、茶類,才不用那麼乾
❌個人其實很喜歡吃餅煎餅,但這款煎餅真的和我不太適合。

如果你是花生控,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