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沙拉分享_全家:蔥鹽雞肉沙拉

(编辑过)
沙拉分享_全家:蔥鹽雞肉沙拉

大家會買便利商店的沙拉嗎?

去全家兌換雲端發票,晚餐就順便吃全家。
看到友善時光7折的食物對我來說是嚐鮮的機會拉,不然沒折價我一定不會去買沙拉。(想到上次也是買沙拉,結果忘記拿沙拉醬,只能拿涼麵的醬汁沾,還好買有醬汁的涼麵)

雖然很喜歡凱薩醬,但知道不太健康,看到蔥鹽雞肉沙拉考慮一下就買了(考慮我吃不吃得飽😂)但我還是加買一個飯糰開箱吃。

🙌沒有我不太敢吃的蕃茄或水果,打開看到底部以為是蒜頭,竟然有螺旋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豐富,內容物就是:1/3蛋+雞肉+紫高麗菜+紅蘿蔔+萵苣+義大利麵
🙌蔥鹽醬吃起來確實清爽的,整份吃完不會飽,但可以稍微墊肚子,加豆漿搭配應該可以8分飽

❌但還是勸大家別看到沙拉有友善時光7折就買,畢竟沙拉還是新鮮吃最好吃啊!

大家今天吃菜了嗎?每天都要攝取青菜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