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速食分享_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编辑过)
速食分享_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肯德基的新產品你吃了嗎?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個人餐$177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單點$72

其實蠻少吃肯德基的,最近比較常吃而已(真的嗎🙃)很罪惡的昨天才吃披薩當消夜,今天中午又點了肯德基的新產品,想說看到新產品要來嘗鮮。原本只想要單點,看到單點要$72覺得超級貴的,所以升級感覺比較划算(恩...感覺哪裡怪怪的)

【個人餐】酸辣滴咔泰檸脆雞x2+香酥脆薯(中)x1+綠茶(中)x1

🙌檸檬微酸中帶點甜+泰式酸辣醬,超級開胃的
(但醬料大多都在外皮而已,靠近皮的地方微辣)
🙌辣度:微椒麻辣,吃微辣的我也敢吃
🙌雞腿+雞胸(雞胸肉蠻大塊的)
❌價格上不太友善,我可能會選擇其他間

覺得很像我家裡的健康廚房沾拌淋醬-泰式甜辣+檸檬+些許糖的味道。
想自己DIY可以參考看看😂

不得不說肯德基的蛋塔真的好吃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