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貝果分享_全聯: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

(编辑过)
分享_全聯: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

什麼口味的貝果你會想吃?

大家喜歡吃貝果嗎?如果要選果然還是喜歡甜口味的貝果。全聯有一款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我覺得很好吃,但上網爬文好像沒有很多人喜歡,大多都是和預期的榛果巧克力不符合的理由。

看到貝果X榛果巧克力的組合,這看起來這麼好吃的組合不會出錯吧!第一次買的是去年2021年的時候,最近逛全聯沒忍住又買來吃,它會存在那麼久表示還是有人喜歡吧😅

🙌有ㄎ哩ㄎ哩酥脆的餅乾脆片
🙌乾乾的貝果質地(❌很多人覺得和防腐劑麵包很像)
🙌帶著偏甜咖啡香味的榛果巧克力醬(❌這也是被大家嫌到不行的原因,預期是巧克力,但被咖啡香味給蓋過去了,而且是人工香精較多的感覺。大家都覺得是在吃咖啡風味貝果)

個人是很喜歡這款麵包,但這款麵包確實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原本以為很適合小孩的甜點,但吃起來又偏像是大人的甜點。

大家也有吃過這一款嗎?歡迎和我分享你覺得好吃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