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戀愛諮商室」喜歡跟愛的差別

戀愛諮商

「戀愛諮商室」喜歡跟愛的差別?#3

常常有人搞不清楚這兩者的差別,因為他們的組成有大部分都是重疊的,我認為他們的差別就是「厚度」,喜歡通常是一個人的感覺,所以他非常的單薄,所以人們也容易遺忘,痛的程度也不高!而「愛」參雜了許多的東西組成,有「責任」兩個人的對彼此承諾與承擔,且有「故事」兩個人一起營造的美好回憶,這些讓單純的喜歡逐漸變的濃厚,最後形成了「愛」。

「喜歡」這單純的情感容易形成,可能會對有機生物、無機生物都有,可以喜歡玩具或人,但失去後得到的痛苦也輕了很多,難過的幾天就走出來,而「愛」當初有多甜蜜最後可能最後得到的就有多痛苦,這算是代價吧!也許一輩子記住這次的傷痛,但是「記住」不是「走不出」,時間能沖刷一切!


如果有愛情上的問題,可以到我ig聯繫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