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九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五十九章 求婚

王巧芯自從逃婚以後已經待回自己家了,他沒有顏面去面對葉宏達,但葉宏達每天都專程來尋求答案,可是沒有一次看到王巧芯本人,只能在樓下徘徊⋯

王巧芯在房內的二樓想‘葉宏達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這個逃婚的秘密他不想說出來,他就這樣繼續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繼續過日子⋯雖然這段時間也有不少人追求王巧芯,不過都被他拒絕了沒有人知道原因。

『十年後⋯』

時光匆匆的流逝著一下就到了十年後,這十年王巧芯常常到以前跟羅冠杰去“抓姦”的地方,回想過去青澀的時光,想到就好笑⋯如今失去了才知道羅冠杰的重要。

王巧芯手模著機車椅墊心想‘羅冠杰⋯你在哪呢?’,這段時間都沒有他的消息,王巧芯也不知道是否該繼續等下去⋯王巧芯看著遠方心緒凌亂不堪⋯

「鈴!」

王巧芯口袋中的電話響了,他一看竟然是久沒看到的羅冠杰,王巧芯慌張的四處望望才接起來說‘喂⋯’,說了一個字就不知道說什麼,因為太久沒見一時不知道說什麽⋯

羅冠杰聽了揶揄的說‘這麼久沒有見只有一聲“喂”喔!’,王巧芯深吸一口氣說‘我喜歡你!’,這下換羅冠杰傻住不說話了,他沒想到會聽到這一句⋯

羅冠杰愣了一下就說‘明天我就回去,來接我吧!‘,羅冠杰接著說完班機時間就掛了電話,王巧芯放下電話看著天空說‘明天嗎?⋯’。

王巧芯隔日就提早到了機場,這一次見到羅冠杰老實說他心情很複雜,但他的腳步一直邁不開一直在原地,直至羅冠杰的班機到了⋯

羅冠杰拖著行李高舉著手呦呼說‘我在這裡!’,此時的羅冠杰已經恢復正常狀態了,不需要使用拐杖之類的!他穿著厚外套跟毛衣和圍巾,臉比以前更加堅毅跟成熟,王巧芯神色複雜的走向前。

羅冠杰拖著行李走近直接一把抱住王巧芯說‘我按照我們的三十歲的約定回來了,我喜歡你!非常非常的喜歡你!‘,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王巧芯心一陣狂跳。

羅冠杰抱著他繼續說’之前我不敢喜歡你是因為我怕失去你,只有在朋友的位置才能一輩子守護著你!’,王巧芯聽到這些話是感動萬分,他沒有說什麼話只是熱淚盈眶的抱緊他,深怕他又會突然不見。

羅冠杰開心的說‘今天是你生日滿三十歲的日子,我終於可以好好愛你了⋯‘,兩個人就這樣一直抱著⋯之後他們交往了一陣子。

羅冠杰拿著戒指單膝跪下說‘嫁給我吧!’,王巧芯聽了眼泛淚光說‘我願意!’,羅冠杰就起身把戒指套在王巧芯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