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五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五十五章 便溺

羅冠杰一個深呼吸壓抑身體的劇痛跟平複心情的複雜躺下,但他突然尿急想移動腿腳,羅冠杰感到一陣劇痛還伴隨著無力感,心中覺得害怕⋯

羅冠杰躺著心想‘我的腿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可這一時之間沒有人能告知他狀況,何況尿急他只能在床上蠕動著來減緩自己的尿意。

羅媽媽感到床上震動爬起身子說‘不要亂動!我幫你⋯’,說完就拿一個尿壺準備脫羅冠杰褲子,但這讓羅冠杰更加緊張。

羅冠杰緊張的說‘你幹嘛?’,羅媽媽坦然說‘你的腿腳受傷很嚴重,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羅冠杰聽到才不掙扎讓媽媽處理尿尿,畢竟太想尿尿了,但這件事對一個成年人來說真的很難為情。

「鈴!」

王巧芯睡覺的時候電話響他一看是阿洪來電,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睛,腦袋也是渾渾噩噩的。

王巧芯醒來接通阿洪緊張的說‘羅冠杰他出車禍了,很嚴重的車禍!’,王巧芯聽了是大驚失色馬上回說‘哪一家醫院?’,阿洪才跟他說明是哪一家醫院,王巧芯聽了跟葉宏達隔天一起前往。

「扣!扣!」

羅冠杰看手中的小說突然看到門口有一個“正妹”,他往前走突然”倒退”回來並敲著門⋯王巧芯微笑的說‘我可以進來嗎?’。

羅冠杰開心的說‘你來了喔!’,王巧芯一退開竟是他男朋友葉宏達,這倒是出了他很大的“意外”,沒有想過會這個時間見到他。

羅冠杰第一次看到心中評價‘似乎是個好男人⋯’,這個葉宏達高高的又十足的憨厚感,羅冠杰看了安心不少⋯

羅冠杰心裏想‘這個男的看起來可以!’,他一直遲遲不敢愛是因為“情人未必是一世的,朋友卻是可以一輩子!“,這就是他不敢喜歡王巧芯的理由,因為害怕會失去他!

此刻羅冠杰心想’這樣就好了!‘,在他眼中王巧芯已經得到了很好的歸宿,看來不需要他們的三十歲約定,這個晚上他們聊天的很開心,他們要走的時候⋯

羅冠杰說‘葉宏達交給你了!’,葉宏達聽了沒有說話只有回身比一個“讚”,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相處過程⋯他也看出羅冠杰的心思。

那個撞了羅冠杰“肇事逃逸”的人找不到,那個位置沒有任何的監視器,也沒有經過的車子用行車記錄器拍到“關鍵”的一幕,最後只能不了了之⋯雖然事實是如此⋯但日子還是要過,沒多久就安排羅冠杰復健。

復健師看著羅冠杰說‘來!再來一個!’,羅冠杰聽了是艱難的抬腿,渾身都是汗!羅冠杰單腳痛苦的抬起心想‘我一定要好起來!’,那一幕羅媽媽看了是“老淚縱橫”。

有一次羅冠杰想去廁所,他看媽媽很累倒在旁邊椅子上睡覺,畢竟每天都跑醫院一趟,媽媽年紀也有了。

羅冠就孝順的心想‘我自己來就好,不要麻煩媽媽了!’,可是走的太慢了來不及就便溺在褲子上,他為了自己的腿腳不利索而小聲哭泣著,但那股臭味讓羅媽媽醒來說‘你怎麼不叫我!’,羅媽媽就攙扶起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