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LINE貼圖繪製計畫--草稿

用LINE時總是看見許多漂亮精緻的貼圖,有沒有想過自己創造一組屬於自己的貼圖呢?(嗯~因為我有這個想法所以誕生了這一系列的文章)因為本人也是新手一個,所以就讓我邊畫邊分享吧~

我們英文老師超愛開斜槓,不只教英文,空閒時間還會打羽毛球、爬山、騎腳踏車(她自己講的),重點是,她超會畫圖(大佬×1),在一次課堂中,她大致介紹了LINE貼圖的繪製方式。

「老師我喔最近在畫LINE貼圖,我來稍微講解一下怎麼畫……」

我那時異常認真,有抄筆記。

素描本背面認真的筆跡

大致而言,要先有主題。

例如以貓、狗、人、動漫(要考慮版權問題)為主題,裡面的貼圖就以這些圖案再加上文字(當然植物界、動物界、真菌類也都算主題,只是範圍比較廣泛)。

有一致性的主題畫完時整體畫面比較不會有強烈對比或絲毫不相干的畫面感,看起來會很舒服。


主題決定後,就是思考文字及畫面配置。

例如你想製造一個“早安”的貼圖,那就必須先思考幾個問題:

早安要多大?

主題要擺在字的前面還是後面?

字要有怎樣的變化嗎?

本人是直接在素描本頁面中劃分出6格,一格一個貼圖,這樣畫出來的圖會差不多大小,也可以抓到文字及圖的配置。

(LINE貼圖主要是要看出這個貼圖代表的用意,因此字不宜過小,最好凸顯一些,主題也可以配合字的內容有變化。)


分配完位置後,加上細節及簡單上色(黑白即可)。

(本人是以手繪方式打草稿,因此有這些步驟)

草稿完工。

(英文老師小提醒:LINE的貼圖基本上都是8的倍數喔)

p1(謝字少了一橫我發現了!!!
p2
p3

以上是我的貼圖草稿,勿盜勿拿,若有發現將會提告,麻煩不要這麼沒水準。

到時的LINE貼圖計畫是代幣50(NT33)的價格,不要問我怎麼不免費,他媽這是我和彼岸的心血你叫我免費?開什麼國際玩笑,你憑什麼?

(當然,那些從最初就追蹤我並持續支持我的人麻煩底下留LINE的ID,我用贈送的方式送你,因為你是我朋友,嗯哼就是這樣)

(不過搞定可能要等明年會考完後……如果我放棄會考就會提早出的)

-------------------------

我:欸彼岸,借你家人設畫LINE貼圖。

彼岸:行。

(畫完)

彼岸:他的左邊鬢角是白毛……

我:欸欸?白毛?可我懶得改欸……

彼岸(無言):給我……(自己默默修圖)


我:TAT彼岸……

彼岸:怎樣?

我:我找不到有人有photoshop……

彼岸:我有啊,可以借你帳號。

我:啥?你有?那那那繪圖板?

彼岸:我有。

我:筆電?

彼岸:這個你要等我畢業,我現在有桌機。

我(崩潰):靠北喔……那我今天一整天是在問三小啦……問心酸的ㄋㄧˇ

彼岸:(靜靜看著我在角落畫圈圈……)

我:QAQ你什麼都有……老子只有手機啦幹……

彼岸:……

(正在收集描圖紙、奇異筆中……

下次會介紹線稿及掃描(BMP檔)的方法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