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James
MaxJames

半導體外商的小小螺絲釘,遊走於廢青與社畜之間。熱愛閱讀,喜歡透過書本探索外在、內化自我。希望藉由書寫打開與世界交流的一扇窗。 個人部落格:https://maxjamesread.com/

〈姆斯的閱讀空間〉Podcast 開張!

如標題,〈姆斯的閱讀空間〉Podcast 終於上架啦(灑花)!

如標題,〈姆斯的閱讀空間〉Podcast 終於上架啦(灑花)!現在在 Apple Podcast、Spotify 和 KKBOX上都可以搜尋的到。歡迎大家收聽、給些建議。要給我五星好評也是很歡迎的哦(笑)。奉上各大收聽平台連結:

之後應該每週更新一集,會先以最近分享的書為主。如果錄得比較上手了,可能會再加錄過去分享過的書。覺得讀文字有點累的話,可以換個方式,聽聽我說書哦。

Podcast 是我想很久的目標,總算實現了。如果大家聽完覺得不錯的話,歡迎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幫忙推廣一下啦,感恩!


↓↓也歡迎大家來追蹤〈姆斯的閱讀空間〉的臉書、哀居和Podcast↓↓

姆斯的閱讀空間 FB
姆斯的閱讀空間 IG
姆斯的閱讀空間 Podcas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