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隨筆】你快點做...

「他們付給你多少錢,讓你放棄你的夢想?」

我錢給你,快點做。

到底,工作是為了甚麼?

為了錢? 那他們有沒有給你錢?

為了名? 那你到底得到名沒有?

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個不斷交換的過程

你覺得划算,就快點換

覺得不划算,就不要換

常常有人說,他工作就是為了賺精神撫慰金

其實,你我都知道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我們都是有選擇的

如果我選擇為了五斗米折腰

那麼,重點是我做了選擇;而不是五斗米逼我要折腰

#先別說這個了瑞凡你根本就沒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