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Feel me

這是一篇很快的文字,如果有一條街道在眼前鋪開,我該奔跑。

季節並不合意,風向正好相反,但既然如此,無法挑剔。

九月,將要進入收穫,風雪將來,馬車在城市盤旋。

誰在親吻,誰在高處俯瞰這片天地。

難道你能夠看透,於是就甩掉悲哀,仿彿自己就是那個天地。

無論是感覺到,還是只有一種莫名的觸動,就像這樣,就像這樣。

feel me,feel me.

有人要遠行,但我卻在說再見之前,已忘記他的名字。

可我還記得當初那個夏季。

曾經各自都有一把傘,狂風中,全部吹翻。雨滴打落塵埃,讓我們感到某種朦朧的情緒。這就是雨,這就是雨,就是我們本該遺忘的雨。

街道是否存在,猶如夢幻,燈光明滅,卻點亮一整個夜晚。

嘆息的人,坐在墻角,他是否會感到寒冷,是否也在想念什麽,卻還不肯輕易與自己和解。

對啊,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奔跑。

孩子,你要拯救什麽?你要帶回什麽消息?你不是候鳥,就不必年年回到這從不曾存在的街道。

feel me,feel me.

這一切就在眼前。

我問我自己,卻又像是陷入了一種情緒。

走吧,這無聲的空氣裏,也許只剩下某個人的呼吸,等着在那無聲的街道,漸漸看見亮起來的光。

火車站無人賣票,是坐在窗口裏的人,也感到孤單了嗎?

小賣部中,玻璃窗上都是一張張逝去的笑臉,那麽彈起的吉他,怎麽回憶失落的樂譜。

我的朋友,我這樣說,就像是一場瞬間出現的瘋狂。

有些人散去,有些人聚攏,有些人和我一樣,世界那麽多人,卻怎麽找不到該去的方向。

我該奔跑嗎?我該還是這樣喋喋不休嗎?

feel me,feel me.

散場的電影,像是經歷生死,那些歡笑還是悲哀,都在一聲砰然的亮燈中,化作前世。走在放映廳外的長巷,兩邊墻上都是那閃亮的瞬間,而我坐在觀光電梯,正一點點沉沒在都市的夜晚。無數的車,總有一個人在等待,可我的錢,到底該買一點良心,還是溫暖陌生人的寂寞?

於是我歌唱,空白了天空。星星眨眼,是兒時就講給我的故事,但那艘月亮的船,停泊在什麽地方?

於是我在最後的時間,努力奔跑,於是我在最後的人生,努力思考,於是我在最後的溫暖,釋然看着冰冷,爬行到我的面前。

快要結束了,就像將要開始。一輛過山車帶着經歷了那些危險的人,平安返回;更多人正排着長隊,他們要去重複經歷自己獨特的歡笑恐懼。多麽可愛的人,就這樣體味了生命的單純。就要開始了,在一小會兒的結束之後。

我已經跑到了,於是決定慢慢走,這時候如果有什麽歌要放,請給我聽一聽「いつも何度でも」,因為那是關於眼淚第一次流出的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