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chen
Matt.chen

| 繪 圖 | 旅 遊 | 攝 影 | 分享自己的創作(但總在學習中...) 以及分享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生活變得豐富

[生活日常]台東一日遊

跟朋友揪了就直接走了,這想想很少跟高職的同學一起出遊
而且我也想試試新相機富士X-S10,他的色調我滿喜歡的
操作上跟我之前的Canon EOS M1大大不同,有點不習慣

體型比較大一點,但也算方便攜帶,所以被朋友推入坑了...

因為這是說走就走的旅遊,所以就沿路看到點就走走
幸好到的時候天氣其實還不錯,因為前幾天聽廣播東部會下雨超擔心
第一站就到了多良車站,幸運地也剛好有火車經過(拍了一張)
後來到了櫻木交流道,看看類似灌籃高手場景的地方
不過意外的滿多人出現的,還有就是道路整修...很難停車
後來把目標放在三仙台,沿路看到台東大學當然就去一下
這時候已經快下午一點,沒想到天氣其實滿熱的
就到了加路蘭看看海景吹吹風,之前來的時候風都超大的很舒服
加路蘭到三仙台還有點距離,中途就跑去吃個包子跟豆花充飢一下
終於到了三仙台,這裡應該就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了
到了這邊後天氣就有點不妙,下一站就是我想去的鐵花村
開到半路就開始在下雨了,我們只希望到那雨勢可以小一點
但到了之後其實有點失望...沒想到平日其實沒幾間有開連市集也沒有...好可惜啊
而晚餐就在這邊吃烤大爺,餐點還不錯也算便宜,跟新竹的就醬子烤吧很類似很喜歡
最後還有點時間,就去了星星部落,剛好上次沒有去過
一個在山上的景觀餐廳,一路上沒什麼燈開車真的要小心
到了之後原來是間小小的房子,因為下雨關係戶外的桌椅都收起來了
室內的位置其實也不多,幸好到的時候人很少(還是晚餐時間)
點了薯條、美式咖啡、焦糖奶茶,味道都很不錯,不會雷((推推~
就這樣結束了一日的行程回家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
櫻木平交道
台東大學
加路蘭
三仙台
三仙台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烤大爺
星星部落

對於X-S10用起來覺得不錯,後來都用手機後有些功能還需要熟悉一下
防手震的功能很厲害,夜間拍攝不會很晃,對於旅遊隨手拍上很適合,也不須後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