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世界和平

如何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明白愛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根源,世界上便不會再有你我高低之分,我們便不會再有戰爭,因為你就是我, 我也是你, 無分你我. 愛一直在每個人的心裏, 有人心盲了看不見, 有人不知道他存在,有人忘記了他一直都在那裏, 他從來都存在著,等到大家都覺醒,和愛緊緊擁抱在一起永不分離,那麼世界和平之日必將降臨. 另外, 你必須相個世界和平必會出現,他便一定出現,和平世界一直都存在,只是他在等待著你和我.

有緣人看得懂的❤️不懂的,請你相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