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天讀一點】渴望,諸般成就的起點

在成功之前,這件事必須是你炙熱的渴望,因為你沒有那炙熱的渴望,很容易就輕言放棄,或不去行動,而止步於原地!

「渴望,諸般成就的起點」

1905 年時,艾德溫.C.巴恩斯,他外貌看似流浪漢,思想卻有如國王。他來到紐澤西州橘郡,請愛迪生給他一個機會,好讓他實現人生中的一個強烈念頭:他想要成為這位偉大發明家的業務夥伴。而這就是他炙熱的渴望,而他這份渴望不是希望、願望,而是發自內心的渴望。

在 5 年之間,他雖然想達成內心的渴望,但就連一線希望、跡象都看不見,在大家的眼哩,他只不過就是愛迪生企業中的小齒輪,但在他的心中,從他第一天工作起,他時時刻刻就是愛迪生的合夥人。而 5 年後確實得到了一個機會,並且把握住!

他當年去橘郡的時候,從沒對自己說:「我會努力說服愛迪生給我一份工作。」而是對自己說:「我會見到愛迪生,還要告知他,我來這裡要跟他一起做生意。」

他不是對自己說:「我會在那裡工作幾個月,要是沒得到鼓勵的話,就辭去工作,去別的地方工作。」,而是對自己說:「我什麼都肯做,愛迪生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在做完以前,我都會是他的合夥人。」

他不是對自己說:「我會不斷找別的機會,免得在愛迪生的公司沒得到自己想要的。」,而是對自己說:「在這世上,我決心要達成一件事,那就是愛迪生的業務合夥人。我不會留後路,更賭上整個將來,我深信自己有能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他讓自己沒有後路可退,不是成功就是滅亡!因此在成功之前,這件事必須是你炙熱的渴望,因為你沒有那炙熱的渴望,很容易就輕言放棄,或不去行動,而止步於原地!

#易天讀一點 《渴望的力量》
#渴望是諸般成就的起點
#只有渴望不會讓人輕言放棄
=============
《上篇》【易天讀一點】心智,讓你致富的力量!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心靈筆記:soul_note_
個人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心理 Potcast
NFT
更多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