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心理易思路】運用心理學使你人際溝通更順暢!

許多人在職場上,與同事感情不好、與上司溝通困難;感情中,遇到心儀的對象,卻總是把他越推越遠;在朋友中,總是當個句點王,或是朋友都說你很難聊!這是因為我們在說話時,時常犯了一些錯誤,而自身渾然不知!因此接下來我會點出平時我們人際關係溝通上常犯的錯誤。

Potcast 完整版:

《完整專輯》心理易思路
《本篇單集》EP.1 | 運用心理學使你人際溝通更順暢!

正文:

許多人在職場上,與同事感情不好、與上司溝通困難;感情中,遇到心儀的對象,卻總是把他越推越遠;在朋友中,總是當個句點王,或是朋友都說你很難聊!這是因為我們在說話時,時常犯了一些錯誤,而自身渾然不知!因此接下來我會點出平時我們人際關係溝通上常犯的錯誤。

人際溝通最容易犯下的三大錯誤:
1. 在意我講了什麼:
說話前會想:「這樣講可以嗎?」、「這樣講他會怎麼看我?」、「會不會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這樣會讓你卡在你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與溝通,而不是你再和對方溝通。這與促進對方感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2. 害怕對方生氣:
在做事或說話之前,會害怕:「我做了這件事他會不會討厭我?」、「我做了這件事他會不會不開心?」,這讓你不敢去行動或錯失了良好的溝通時機。
3. 不斷與對方提問:
因為你前面與自己的對話,讓你自己綁手綁腳,而讓你不知道要做什麼,要怎麼做,引發了你不斷的問對方問題:「你在幹嘛?」、「吃飯了嗎?」、「今天在做什麼?」、「你生氣了喔?」、「怎麼了?」、「不開心喔?」…,因為一般人在回答問題時,都會簡化回答:「吃飯」、「洗澡」,然後就句點了!

當你一直問問題時,別人就會感到反感,這時候你就給對方的潛意識一個訊號:「我是討人厭的人!」,而這個時候大腦就會對你貼一個「厭煩」的標籤,最後就不是你說什麼的問題,而是他看到你的臉、名字,就會跳出一個標籤說:「這個人超級煩」。

因此若你們的關係卡住了,請停下你目前所有的行為,什麼都不要做!而完整的方法,在我的 Podcast 內會提到,可以去聽我的 Potcast 獲取更完整知識內容。
=============
《上篇》【心理易思路】奇幻的 NLP、催眠多神奇!NLP 心理學介紹!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心靈筆記:soul_note_
個人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心理 Potcast
NFT
更多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