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健康,一輩子的財富

「健康,一輩子的財富」我曾經有過敏,因為「曙光-永健健康促進中心」幫我做了健康管理,過敏好了!而後來發現他們沒有心理方面的專家,又因為我本身有心理學相關證照─「美國 NLPI ─ NLP 專業執行師」,因此跟他們合作。

「健康,一輩子的財富」

前導:

【我的人生故事】成功並不難,只看你想不想!

概要:

我曾經有過敏,因為「曙光-永健健康促進中心」幫我做了健康管理,過敏好了!而後來發現他們沒有心理方面的專家,又因為我本身有心理學相關證照─「美國 NLPI ─ NLP 專業執行師」,因此跟他們合作。

「曙光-永健健康促進中心」健管心得:

這個中心非常厲害,裡面有「醫學大學教授、資深藥廠經理、醫檢師營養師群、健身教練群、國際健康管理師群」全面且專業的團隊,他們會關心你身體的問題,除了協助調整我原本的症狀,還會幫你調整可能的隱性症狀,更重要的是會教導你正確的營養知識,然而他們協助我調理我的脂漏性皮膚炎,且才花兩個月的時間,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完全好了!還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就是肌肉量提升!
在調理過程中,他們會時常關心你的飲食,並根據你的飲食給最完整的分析與建議,這個在外面看病或找營養師諮詢是很難做到的,曾經我朋友也找過營養師諮詢,營養師開完菜單後,他就不會管你的飲食,你也不知道自己的飲食吃對還是吃錯。
而我自己是從小為了脂漏性皮膚炎,每周跑皮膚科,然而皮膚科給的藥都事有擦有效,沒擦就復發,而且還會越擦越沒效。然而醫師也會一直跟我說:「不要吃油炸的東西喔!」不過其實我本身就很少吃油炸的東西。
而後來因為透過中心,我才知道原來會有過敏,是因為身體營養素不足導致的,當知道這個觀念後,開始照著中心給的指示飲食後,終於在兩個月根治了!超急開心!

當然因為我現在也跟「曙光-永健健康促進中心」合作,如果你有:
1. 減脂需求
2. 增肌需求
3. 經痛症狀
4. 過敏症狀
5. 濕疹
6. 乾癬
7. 文明病
等問題,也歡迎到我的 IGFacebook 私訊我!

健康小筆記:

1. 人體的自我修復能力很強大
1-1. 過敏不一定靠藥醫
1-2. 疾病不一定靠藥醫
2. 人體營養素環環相扣
3. 人體就像工廠
3-1. 蛋白質:人體的重要原料
3-2. 維生素、礦物質:人體中的工人
3-1. 醣類、脂肪:人體中的燃料
3-1. 水、纖維、植物營養素:調節與強化人體
4.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不健康才是疾病的源頭
=============
《上篇》成功並不難,只看你想不想!
《相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為富人易如反掌!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