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減肥不是少吃就好,也要吃好吃滿!

最近參加線上樂活營,都吃得健康,做足運動,睡飽飽,不過我肌肉不上升,體重不下降😭😭。然而在今天參加活營學到,我可能碰到停滯期了!

前導:

因為我有參加樂活營,所以我認識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會協助我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目標:
1. 完全改善「脂漏性皮膚炎」
2. 提升肌肉量
3. 改善體態

活營小故事:

最近參加線上樂活營,都吃得健康,做足運動,睡飽飽,不過我肌肉不上升,體重不下降😭😭。
然而在今天參加活營學到,我可能碰到停滯期了!

樂活營筆記:

🤔 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 運用「熱量平衡」原理
🧐 能量攝入總量 < 能量消耗總量 = 不會變胖
🧐 能量攝入總量 > 能量消耗總量 = 多於能量轉換脂肪

🤔 什麼是停滯期?
🧐 是身體演化下來的保護機制。在冰河時期時的老祖宗,熱量減少體重在降,身體會以為遇到飢荒,他就將你的基礎代謝降下來,因此基礎代謝下降,自然需要攝取的能量就下降,而達到平衡一陣子,等身體確認未遇到飢荒,才會讓你繼續降體重。

🤔 進入停滯期,體重下不去怎麼辦?
🧐 可以吃「欺騙餐」!

🤔 欺騙餐是什麼?
🧐 高澱粉、高蛋白、低油脂,比原熱量高出一點。

🤔 欺騙餐怎麼吃?
🧐 一周 1~2 次,不能連續。

🤔 進入停滯期,肌肉上不去怎麼辦?
🧐 運動重量加重。

突破停滯期六大絕招:
1. 多多運動,增加阻力
2. 充足睡眠,保持好心情
3. 泡熱水澡
4. 維生素補充
5. 多食用蛋白質
6. 沒是多喝水

#減脂不是一直節食
#增肌阻力要提升
==============
《原文》減肥不是少吃就好,也要吃好吃滿!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