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起成長 #3】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交友不順、情感不利、工作受委屈,是「人」不對!在學心理學之前,我總是把錯誤指向環境與時間,但同一個環境與時間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有人成功,有人失敗?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交友不順、情感不利、工作受委屈,是「人」不對!

在學心理學之前,我總是把錯誤指向環境與時間,但同一個環境與時間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有人成功,有人失敗?

在《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提到,成功的要素是時間對了、地方對了、人也對了。

其中還提到「我的內在世界創造我的外在世界」。
賺錢的工具(外在法則)「商業知識、理財、投資」大家都會用,卻不是所有人都能賺錢,原因很簡單,因為他的內在有錯誤的設定。

就好比一棵果樹,他長出來的水果不甜,卻在水果外面裹一層糖漿,吃起來很甜。然而下一次水果採收後,又發現水果不甜~其實不甜的原因不是水果(外在)而是種子(內在)。

並且韋爾德曾經說過:「成功的關鍵在於提高你的能量;當你提高了能量,別人自然會被你吸引。一旦他們慕名而來,你就要他們付錢!」

回想曾經的我,明明是機會,卻視而不見,又或是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或踏入!而自從我學了心理學、學了營養,並參加財富導讀後,我開始會發現身邊的機會,並且抓住。

期許自己會持續前進,邁向更高的成就!

#要爬得更高就要充實自己
#為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而努力
=================
《上篇》【易起成長 #2】C是萬靈丹
《下篇》【易起成長 #4】換位思考你將成功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