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Midjourney創圖說故事|歡迎來到微醺小酒館

這裡是一個可以讓你忘掉憂愁、忘掉煩惱、OX老闆的地方。在柔和的燈光下,微醺後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是的,你沒看錯,是七隻貓咪

Midjourney創圖說故事|歡迎來到微醺小酒館

一、前言:

其實,我的心情昨天一點都不美麗,週日上完明新科大課程,似乎沒有感覺到有放到假期,週一整個人都累壞了,完全沒有動力。慶幸幾張midjourney的美麗錯誤,讓我有點感覺,才po出徵文活動,否則持續糜爛下去。

二、萌萌看世界,世界真美麗

這裡是一個可以讓你忘掉憂愁、忘掉煩惱、OX老闆的地方。在柔和的燈光下,微醺後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七隻陌生的貓咪來到了小酒館,

帶著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故事,

他們是逃離現實的旅人。

在微醺的狀態下, 他們胡言亂語真情流露。

奧利弗,輕輕舔著嘴角的酒,開始這位失戀的音樂家,準備講述他心碎的故事,他手指在桌上彈奏著,身體跟著擺動著,幻想著那音符轉化為深情而美麗的旋律....我想他是醉了。

潔西卡,一位年輕的藝術家,在七分醉意下,她的貓尾巴像是施了魔法,揮舞著展示她充滿藝術想像力的畫風,把觀眾帶往各自幻想的夢境....我想她也是醉了。

接著是威廉,以及叫什麼名字的,他們的故事我更加難以言喻,因為我也醉了...。

醉在繁華的俗世間...

醉在微醺的小酒館...

醉在難得笑著、哭著...

敞開心扉的此刻。

重要說明‼️

1、底下確實是七隻《一模一樣》的貓咪,如果你看到六隻,或是不一樣的,那鐵定是:你喝醉了!

2、每張照片的梗圖說明必看。

別唬爛了,不是說好七隻一起拍嗎?他呢?
靠(右邊),你們到底是要我面朝前、還是朝後啊?
好吧,總算大夥方向一致了;不是說七隻嗎?他呢?XO,醉倒在地上你沒看到嗎👀
好吧,一起來個正面照吧!
好吧,來個七年前喝醉前的照片大比較!X腰,每一隻都不同啊?OX,你管我這麼多…;噓,別吵了,拍照中!
喝醉後,世界是彩色的。好吧,我承認每一隻都不同;喝醉了,你管我跟誰合照呢?
沒酒喝的日子,是黑白的!
喝光六手海尼根,硬是發誓沒喝酒的七個傢伙;是的,七個傢伙,兩個已經躺平在地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