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Midjourney不聽話|小兔兔揹書包上學去,NG篇

好奇嗎?Midjourney不是你下達任何《咒語》都聽得懂的傢伙,石頭哥今天帶你來看看NG篇吧!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Midjourney不聽話|小兔兔揹書包上學去,NG篇

其實大家看AI人工智慧 midjourney,不就是文字生圖嗎?這有什麼難的事啊!是啊,文字生圖還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聽話啊,常常下達的咒語產生出的圖片讓你哭笑不得。畢竟Midjourney 好玩的是亂數概念,石頭哥是試了不下數百次,才逐漸調教出比較能看的照片出來的。不信嗎?今天就帶你來看看吧。

主題:小兔兔揹書包上學去

看來石頭哥以後推出《公仔》當副業,應該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圖一、小兔兔揹書包上學去。ㄟ,你怎麼把香蕉掛一大串在手上啊?書包《咒語》我是下達用揹的,不是掛手上好嗎?這驚恐表情,應該是出現在我的臉上吧!

圖二、小兔兔揹書包上學去。ㄟ,這位可愛的妹妹,你怎麼看都像是《小蘿蔔頭》,你確定你是小兔兔嗎?你來錯地方了吧!

圖三、站住、站住,給我站住這位同學。這是兔兔小學,你是小浣熊吧,怎麼亂入呢?

圖四、ㄟ,不好意思,這位雲朵妹妹啊?妳也亂入哦。

圖五、很棒,這位掛著腰包的同學。但是...妳的書包呢?竟然沒有文字生圖成功。

圖六、這位眼睛水汪汪的同學,怎麼哭哭了呢?你是要離家出走嗎?怎麼連行李都帶來了?要我執行校安通報嗎?還是家暴通報呢?

圖七、那位汗流浹背的同學,你也一樣別看別人。行李箱都搬來了,你看來是想在學校常期住下來嗎?

圖八、唉,長得四方臉、四方眼睛的同學,怎麼看都覺得像是浣熊。好吧,少子化就加減讓妳入學吧。

圖九、很好,我喜歡!總算有長得滿意的「小兔兔揹書包上學去」的圖案了,而且名牌都帶齊了。可是怎麼周圍還有奇怪的文字啊,搞得像是林盃盃抄襲一樣。

圖十、很好,看你高興得意的樣子,知道你換了新書包。但是你的衣服褲子怎麼沒穿啊,難不成是國王的新衣服...。

圖十一、唉,我只能佩服兔媽媽的設計,這鐵定是擔心孩子忘記穿外套,或是忘記把書包帶回家了,才會設計成把書包挖洞,讓手可以穿過洞洞!佩服佩服!

圖十二、很好,100分沒得挑剔了。超人兔兔上學去吧!

看完上述十二張圖片,你就知道每次四張圖片,不一定會吻合你的需求,甚至完全狀況外,你得重新下達《咒語》,甚至《咒語》的前後順序,出圖比重都會深深的影響到圖形的呈現。

如果你要問我如何一次到位呢?答案是沒有,連ChatGPT 都沒有辦法達成,只有靠彼此之間相互提供《咒語》,大大的減少冤枉路才行。好吧,這只是兔子不聽話,如果是要生成人物,那麼你更會吐血,有時候整張圖都很棒,唯一瑕疵就是xxx問題(如下圖所示)。讓你猜猜看,石頭哥寫的xxx是指哪裡呢?大家來找碴吧!

再這樣進步下去,麻豆要失業啦!

✅本文次日,會刊載於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我願意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快跟上,大家偷偷學的職場技巧,你錯失了幾篇呢?

  1. 不藏私|研究所碩士甄選,我該如何準備?
  2. 職場能力躍遷的六個台階|第一個:可靠性
  3. 如何當直播主|聽聽 100種檸檬味男人的實戰教學
  4. 在職場上,如何展現協同作業能力?以工程師為例
  5. 正念的力量|慷慨,讓需求獲得迴響— 綠光種子徵求課輔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