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哇,我抽中LINE NFT了,你抽中了嗎?

哇,我抽中LINE NFT了,你抽中了嗎?這是我第一次中獎耶!有參加的朋友,趕緊看看電子郵件通知吧!還沒參加的朋友,趕緊看石頭哥的懶人包吧,讓你LINE登入送300,天天打卡送50、週週抽NFT哦!
圖片來源:石頭哥取自LINE DOSI平台

哇,我抽中LINE NFT了,你抽中了嗎?

大家常用的免費通訊軟體LINE,靠著穩定的品質逐步擴大了市占率。在2019年推出加密貨幣:LINK幣,也從推出上市的 0.53美金,上漲到現在的 6.19美金,漲幅 11.7倍。

近年將重心放在金融科技(FinTech),在日本、台灣、泰國、印尼這四大主要市場,都有不同的動作及策略。

在去年印尼、台灣相繼推出LINE Bank大獲好評後,上週11/8,LINE 才次透過子公司正式啟用~DOSI 全球NFT平台。看來LINE在元宇宙,準備好好營運的企圖心越來越強大了,真心希望他能夠順利成功,我們才能雨露均霑啊!

因此,看到DOSO的新聞後,石頭哥趕緊製作《懶人包》,帶著大家一起來:天天打卡領 50,週週抽NFT。

太神了,今天收到了上週五抽獎的中獎郵件通知,立即查看 DOSI錢包,果然獲得一隻可愛的 NFT,儘管不是抽中前五名的藍籌 NFT,但是中獎的感覺就是~爽啦!

在這邊也恭喜🎉

🎉風之小蛙,抽中7隻NFT,太誇張了吧!

🎉 潘朵拉獅,抽中 6隻 NFT

🎉 ASA Yi,抽中 3張 NFT。

下回有任何NFT活動,千萬不要偷偷跑哦,大家互相報好康哦,中獎的朋友也別忘記底下留言,一起學習、一起加油喔!

如果你抽中前三大獎 NFT,願意割愛的話,石頭哥也願意花五六千元,請你割愛一隻,讓我好好收藏喔!

還沒參加的朋友,趕緊看石頭哥這篇懶人包吧!

🎁點我連結🔗至志工平台看邀請碼:懶人包|LINE登入送300,天天打卡領 50,週週抽NFT

已經參加的朋友,趕緊看看電子郵件,是否收到中獎通知了呢?要不,也可以趕緊打開 DOSI錢包查看喔!

🎁下圖NFT公仔,石頭哥第一次配音哦!獻醜了…(可惜Matters無法貼影片,只好改gif沒聲音了)

圖片來源:取自石頭哥的LINE BOSI錢包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快跟上,大家都在閱讀的文章,你錯失了幾篇呢?

  1. 不藏私|研究所碩士甄選,我該如何準備?
  2. 心情抒發|參加舅舅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3. 職場能力躍遷的六個台階|第一個:可靠性
  4. 元宇宙直通車|DemiHuman校園首場~明新科大
  5. 職人書選|簡報的神祕技巧 —《刪到只剩二十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