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您的一票,讓夢想成真,無所畏懼!

您的一票,價值10萬元;將決定綠光孩子的夢想是否成真?讓我們一起幫綠光孩子,贏得10萬元補助經費,讓夢想成真無所畏懼吧!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

您的一票,讓夢想成真,無所畏懼!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x10萬元補助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在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的推動之下,每年都會募集到社會上充滿愛心的團體,票選出值得獎勵的提案並給予補助,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

弱勢家庭的孩子,對生活體驗缺乏經驗,在學業與同儕的相處中,也經常感到挫折。為此,綠光種子,計畫將為明年即將畢業的孩子們,舉辦山野挑戰營,來一場與大自然進行對話,幫助孩子自我療癒。同時,透過急流溯溪、高空挑戰,讓孩子們透過團隊合作、突破自我、探索成長,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建立不畏懼的自信心。

圖片來源: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網站

🍁這一次,您的一票,將決定無所畏懼的夢想是否成真。

幫綠光孩子,贏得10萬元補助經費!

此刻本提案排名第34,票數520....

從文章刊出,開始動員號召您的朋友一起參與吧!
讓我們一起合作,展現網民們 ~ 愛的力量!
幫綠光孩子贏得10萬元補助,讓夢想成真無所畏懼!

動動手指投下您的一票

❤️新竹縣愛鄰社區關懷協會 提案編號:3698

❤️點我,投票~幫綠光孩子,夢想成真!

石頭哥在此懇請幫忙,敬請將上述訊息「複製+貼上」,轉傳給所有朋友!

🍁登入投票,讓愛永續~~愛,還能讓你抽獎和《豪華住宿》更靠近!

圖片來源: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網站

✅本文次日,會刊載於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我願意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