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綠光種子|讓你的每一筆捐款,都在陽光下

在疫情衝擊下,綠光種子教室的勸募只達到64.14%,仍需要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

綠光種子|讓你的每一筆捐款,都在陽光下

最近的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常有大風。

新竹的九降風開始發威,

孩子們的頭髮在風中翻飛,吹出各種有趣的造型,

綠光在路隊時也會格外注意路況,避免大風颳來的危險。


季節轉換的時節,老師們都會叮嚀孩子─

看氣象、帶雨傘、加衣服。

綠光小編也叮嚀親愛的綠光天使,

守護孩子的同時,也要守護自己的健康!

希望大家不要生病,行車平安~

圖片來源:綠光種子教室王老師提供

《綠光種子教室》,是石頭哥投入課輔志工十餘年以來,第三個全力以赴協助他們成長的非營利事業組織。因為是非營利事業組織,三所《綠光種子教室》,也是透過民間企業、個人捐款的力量,以及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幫忙,持續為每年滾動式成長的200餘名偏鄉弱勢孩童的課業輔導而努力著。

因為他們很小、很偏鄉,所以得靠著定期的勸募,讓資金不至於枯竭。

就是因為小,所以對於每一位善心人士的捐款,都會每個月公布《公開徵信》張貼,甚至臉書網站都有連結可以查詢到,那怕是60元的勸募、古早味蛋糕8個、泡麵20包...等等都會攤在陽光下,也因為如此才讓這麼多的善心,匯聚在這個小小的課堂中。

如果你很幸福,也願意分享你的祝福,你可以單筆樂捐,甚至定期定額,讓疫情衝擊下募款只到64.14%的《綠光種子教室》,讓資金能迎頭趕上,讓孩子們的學習不致於匱乏。感恩~因為有你。

附註聲明:石頭哥與愛鄰關懷協會、綠光種子教室,沒有任何直接、間接的利益關係,單純是希望透過我的能量發聲,讓更多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夠過教育翻轉他們的人生。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我願意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點我:綠光種子-定期定額,成為孩子的後盾!

🍁綠光種子教室-九月徵信資料請點這裡↓

圖片來源:綠光種子教室王老師提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