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ressiveThroat
AggressiveThroat

山东人/以前喜欢打游戏,现在喜欢看人打游戏 播客/电影/看书/历史/经济/科学 Si vis pacem para bellum

瓜子过敏、肌肉记忆和steam春节促销加日料和电影

又是个充实的春节。

从来没过过敏的葵花籽把我坑到医院去了,急诊排了十多分钟最后花了五块钱输了液了事,这东西也是来得及去得快,打上针就啥事也没了,但就是难以预测,问了很多医生也说很难根除……不行就试试中医?

前段时间练车也是真的形成了些许肌肉记忆,奇痒难忍的情况下居然真的开车去了医院,打完针迷迷糊糊的情况下又把车开回了家,我爸因为喝了点酒只能在副驾驶上帮我看路,过年是真怕查酒驾。

Steam春促只买了一个Northgard,花了22块钱,今晚冬奥会开幕式不是很想看就听着播客玩了玩这游戏,确实挺用心,有时候小作坊的游戏带来的惊喜真的让人很安心,大厂普遍摆烂的现如今也是有人在认认真真把游戏做的好玩的,然后冬奥会开幕式普遍观感不错,明后天看看回放。

初一看了狙击手和水门桥,初三又跟几个朋友二刷了遍水门桥顺便吃了日料烤肉自助,还拜托两个女生一起去商场帮忙挑了件相亲合适的外套,也是真的见识到女孩子是怎么砍价了……感谢。

狙击手还是比水门桥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