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主打燒肉火鍋的小石頭

小石鍋-台北東湖店


一直被我叫成小石頭的小石鍋🤣

看名字還以為是用洋蔥爆香的石頭火鍋 沒想到是主打燒肉火鍋!!

外帶回來後 迫不及待的拿出我可愛的Ryan碗❤️可愛的碗配火鍋就是美味😆


☞ 奶香南瓜豬肉鍋

☞ 原味柴魚豬肉鍋


總共有14種湯頭可以選!!選擇障礙的真真猶豫超久~

奶香南瓜的湯很香甜 不是很多人害怕的濃郁南瓜湯 不知不覺就把湯都喝完了😂

原味柴魚湯頭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是想像中的清甜口感 可能是因為南瓜湯讓我有點驚艷 所以對他抱持比較高的期待🤣


不得不說 小石鍋的肉比起其他小火鍋還要多~而且 燒肉口感真的很讚!!肉很嫩 調味也調的很好 可以放進火鍋裡 也可以直接吃 ❤️下次想要加價升級肉肉🥰還想試試看札幌味噌口味


現在來店外帶 可以折10元

滿800即可外送(限2公里內)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1號

🚇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 步行2分鐘

☎02-26335200

🕑11:00-2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