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讓人愛恨分明的美食

Full Potential


肉桂捲真的是讓人愛恨分明的東西

喜歡的人超喜歡 不愛的人超討厭

但這家肉桂捲真的很神奇

他讓不愛肉桂捲的我的朋友直接愛上肉桂捲 讓本來就愛肉桂捲的朋友瘋狂回購

可能是搭配特製醬讓他們家的捲的肉桂味不會太重

沒錯~今天又來介紹肉桂捲

身邊有很多愛吃肉桂捲的朋友 而我其實對肉桂捲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印象中的肉桂捲是方方的那種

第一次看到這家肉桂捲就被他的外表吸引

長得圓圓胖胖的 還捲了很多層捲的很高

從他們家剛開始試營運我就買來吃過 後來正式營運的肉桂捲真的比一開始還要可愛 口感也變得更好 完全吃得出做肉桂捲的用心❤️


☞ 太妃牛奶糖

☞ 奶香威士忌

☞ 香檬輕乳酪

太妃牛奶糖口味是另外附上一盒醬 讓我們自己淋 但我拍照的時候忘記淋了😂 太妃牛奶糖口味偏甜 很少女的口味

奶香威士忌的酒味其實不明顯 吃起來很順口 上面的醬讓肉桂捲整體吃起來不會太乾


裡面被朋友票選最愛口味的是香檸輕乳酪 吃起來是清爽的口感 還聞得到檸檬的香氣

裡面還有一張建議保存及享用方法 肉桂捲真的要熱熱的吃比較好吃 他們家的肉桂捲真的有顏值也有口感啊❤️

已經回購2次 分享給朋友們他們也都很喜歡 喜歡肉桂捲的朋友別錯過啊!!

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 他們也有宅配服務喔~~朋友收到的宅配 盒子好像是比較後一點的方盒子 跟照片裡面交的盒子不太一樣 就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啦~~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