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
XC

心靈的出口與入口 創造自己的小世界 Reality, All mortal beings, we have only a drop in the ocean. Spirit, You are not a drop in the ocean. You are the entire ocean in a drop.

不用成為更好的自己

(编辑过)
從痛苦中學習

我發現努力了好久

獲得了想要的生活

交了很多朋友、交了男朋友

完成年輕時的目標,獲得了夢寐以求的工作

十年不惜一切努力,為了這些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而後經歷了摯親奶奶離世、面臨與相戀五年的初戀分開

突然間整個世界崩塌了,我瞬間倒了、我病了,

所有曾經重要的突然變得不再重要了

我因此開始懷疑自己

十年的努力究竟為了什麼?

我為何而活到現在?

從這些痛苦中帶給我一個最深刻的教訓

原來,我看錯了每一件事

原來,我努力的每一件事,從來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人的期待

… 你看,我竟然怪罪到別人的期待上了

殊不知

是我無法面對我自己

是我看不起我自己

如果當你願意看好自己,是不是就不必得向世界證明

不用成為更好的自己

或許只是成為自己就足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