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is42
answeris42

【Miss吕的创作空间】 【Located in Singapore】

记忆的碎片

我的心是一座坚固的灯塔

理智与责任

要求我坚守自己的岗位

不为外界的分毫而动摇

骄傲与自信

支撑着我的理念

 

我的心是一片茂密的森林

你悄无声息的离去

就似注定迎接凋零的叶

终将掉落在地

枯叶之微小 

分量之轻盈

众人皆知

但森林却为这一片叶的消亡

觉得伤感

但森林却为这一片叶的逝去

觉得空虚

将来会有新叶的降临

可那终究与逝去的那片不相同

 

我的心是一股炽热的烈火

让灯塔与森林受困于大火

一场彻头彻尾的错误

被烧得徒留灰烬

余下美好记忆的碎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