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党第2代号:颂汝
地下党第2代号:颂汝

坚持马克思列宁毛泽东科学社会主义思想,与各路人士亦敌亦友,敌视对抗邓修主义,与习帝思想激烈竞争

太快了,太快了,有催人跑的意思

遵义会议我在场,淮海战役我指挥。

巧妙反右扩大化,反正这锅主席背。

稻上飞人笑开颜,肉汤浇地产狂言。

女儿和我划界限,西纠杀人兽欲彰。

三起三落终上台,人民江山我安排。

工人大下岗,人民要为国家想。

造不如买买不如租,军队要忍耐。

芯片利润低,发展芯片加工学。


稀土煤炭不值钱,换成外汇卖牛排。

打着桥牌品茅台,此生惬意乐开怀。

不知群众怒中烧,二茬苦罪落头上。

爱资走狗满地爬,公知理客处处有。

消气外交笑柄留,南联使馆炸弹投。

福报剥削接踵至,肉食权贵醉纸巾。

莫觉永骑人民头,水覆舟时无处走!

灯杆吊死资本家,路口陈横赵家骨!


觉醒青年莫迷茫,屠龙五本握手掌。

积极实践勤调查,免受反动文人蛊。

盲目冲塔不可取,纠正冒进主义错。

循循善诱款款谈,生塞硬灌不可有。

野蛮体魄长精神,溶于强敌内破之。

待到红旗重飘扬,天街踏尽公卿骨!

私者一时公千古,人民万岁万万岁!


先有盘古后有天,笑贫更在盘古先,

多快好省大跃进,稻上轻功真自信。

啥是好猫我清楚,不分黑白抓老鼠,

不换思想就换人,我乃桃花源中人。

左派跟我来辩证,三字真言不争论,

运十飞机拉下马,买办世家把钱抓。

造不如买不如租,进口轿车真舒服,

新干线上忙叫好,有种意思催人跑。


改 开 往 事

稻上飞都干了哪些好事


带秋收起义

由我发起

参遵义会议

就在现场

帮主席说话

三起三落

领导了改开

总设计师


住牛棚别墅 喝着飞天茅台

创立黑猫白猫千古名言

清算四人帮 平反的运动

全面深化的改革 创新篇

带领纠察队 砸烂封建文物

坐上总统位在总统府

要多少史书才能书尽功处

要多改革才开放强国


“太快了,太快了,有催人跑的意思”


看后羿射日

我给的弓

帮女娲补天

我送的石

我淮海战役

亲自指挥

军队要忍耐

百万裁军


立一国两制 公知四处横行

百万工人下岗与我无关

说造不如买 下马各技术

巷战在那tian an men 战车道

买美国武器 延续中美密月

打着桥牌又喝着茅台

要多少史书才能书尽功处

要多改革才开放强国


功过三七开 掩盖事实真相

永不翻案只是为了隐忍

涛天的功德 无限的权力

为了不被扬灰骨灰亲自撒海

坐万斤稻田 大放浮夸卫星

当个加速主义祖师爷

既贪恋权钱 又要芳传百世

余生不得评说

太快了,太快了,有催人跑的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