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anx26
manmanx26

車身防水貼紙分享

最近我終於購買了人生第一輛車,我當然想令它美美的,間中我在街上看到某些私家車會貼車身貼紙,很有個人特式,於是我便上網尋找一些有出售車身貼紙的商店,裝飾一下車身外觀,但市面上的款式我都較為單一,我不太喜歡,而且我很擔心貼後撕下來會留下貼紙漬影響外觀,或在撕下時弄花車身。 


在多重考慮後,我決定在印刷廠貼紙訂製,我諮詢了他們的意見,由於車身貼紙長期暴露於室外和容易接觸到雨水,不能訂製一般的貼紙,需要訂製防水貼紙,才能延續貼紙壽命,而這種貼紙只要配合指定產品便可輕易撕掉,無需擔心留下膠水漬問題。


至於設計方面,大家是不用擔心,會有設計師專門負責,你只需說明清楚你的構思便可,在數天後設計師便會給你數個模板,由聯絡他們到出貨整個過程大約只需二星期,價錢亦尚算合理,整個印貼紙的過程我也很滿意。


在貼上車身貼紙時務必要小心,最好找多一個人輔助你,減低出錯機會,以免浪費貼紙,大家也快點訂製你喜歡的車身貼紙吧,使用後,我更喜歡我的車子,亦引起不小人的注目!我的朋友也會問我在哪裏購買車身貼紙!哈哈!是獨家訂製的!


留意,大家切記在驗車前最好把所有車身上的裝飾都一一除去,這樣子才萬無一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