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現
芒現

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景淵制作所」3D圖說插畫合作案例

(编辑过)
幫室內設計公司-景淵制作所創繪製的3D圖說插畫作品
芒現幫景淵制作所創繪製的3D圖說插畫作品
芒現幫景淵制作所創繪製的3D圖說插畫作品
局部1
局部2
局部3

這是幫室內設計公司-景淵制作所繪製的3D圖說插畫!
這次的案件成品我很喜歡~尤其是畫中木紋材質的部分,因為第一次嘗試用Photoshop製作木紋材質,做完發現效果還蠻不錯的,所以很有成就感XD⠀

.
客戶 | 景淵制作所
插畫創作者 | 芒現⠀
合作年份 | 2023⠀⠀

感謝景淵制作所的合作邀約🙏😍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接案插畫家/手繪藝術工作者-芒現
以下是我更多的資訊,歡迎看看唷👇
概念插畫Instagram
手繪藝術Instagram
手繪實體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