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現
芒現

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開冷氣背後的代價

參加第二屆若水NFT藝術獎的作品!
此畫作為芒現參加第二屆若水NFT藝術獎的作品-【開冷氣背後的代價】

這件是芒現參加第二屆若水NFT藝術獎的作品!(動圖點這~)⠀
為了保護北極熊和整個地球,當天氣炎熱時,我們可以試著尋找開冷氣以外的替代方案,例如穿較薄的衣服、使用電風扇等方式來降低室內溫度。這些小小的改變,不僅能減少能源消耗,還能降低對環境的負擔,所以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
畫面構思分享✨⠀

冷氣吹出的氣體形成北極熊的剪影,畫面右下角溫度計顯示的高溫代表全球暖化的問題。⠀
而北極熊的棲息地因為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導致不斷融化,最後甚至整個棲息地都不見了,所以北極熊便跟著消失到畫面之外。⠀

//////⠀⠀⠀
希望你會喜歡這件作品~⠀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插畫家-芒現
以下是可以找到我的地方,歡迎追蹤👇
概念插畫Instagram
寵物畫客製Instagram
Twi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