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閒聊|近況&未來規劃(?)

睽違將近一個月,終於更新啦!

睽違將近一個月,終於更新啦!
忙很多事情,所以就這樣荒廢了好幾個星期QAQ

講講近況,還有接下來的規劃。

1.
開始新工作(而且是兩份工作),不再是閒人了啊啊啊!
週一到週六的時間幾乎都被占滿,會盡量找時間更新文章的。
告白系列,還有很多想告白的對象!XD
(目前只有:告白|微不幸的圖文作家:微疼

2.
前些日子打了疫苗。
我是AZ認證的年輕人(?!),發燒了兩天。
除此之外,就只有注射的部位很腫,這樣的副作用而已。

3.
最近興起想寫日記的念頭。
工作關係,讀了有出版的名人的日記。
我們現在可以透過他們的日記,知道那個時代的天氣、他們吃什麼、他們平時做些什麼活動。
我開始思考:以後的人如果要研究我們現在這個時代,會看些什麼呢?大部分的人會把日常生活,發布在IG或FB,或是Matters上。資訊量相較以往是更多的,而且更多是非紙本的,以後的研究者可能會很辛苦哈哈!
然後我就又想: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會變成名人,但如果有留下紙本的日記,是不是也不錯?說不定一百年後的某人,也可以透過我的日記瞭解21世紀前半的普通人的生活?

4.
小魏出新專輯了!
第三張專輯《你好嗎?》每一首都好好聽,愛死了。
之後也找時間介紹幾首新歌!
先貼個〈你好嗎〉的MV上來。

魏嘉瑩 Arrow Wei【你好嗎 How Are You】

5.
以後比較沒那麼多時間在馬特市上和大家互動了,但我會盡量找時間冒出來拍拍手、留留言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