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閒聊|生日快樂

今天我生日啦!

第一次看到 @莎茈 的誕生花系列時,就在等這一天了!
很期待自己生日這天的誕生花是什麼?

答案揭曉!

今天的誕生花是西洋菜(Watercress)

引用莎茈的內文:

這是一種相當珍貴的食用蔬菜。
除了辛辣夠勁的口味,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營養價值很高。
因此,它的花語就是「滋養」。
凡是這一天誕生的壽星,通常熱心公益博愛大眾,會在別人陷入困境時伸出援手。
這樣子的人,很適合從事慈善事業,散播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

看到這樣的敘述,好開心。
我的確是雞婆的人,散播歡樂散播愛!XD

我沒吃過這種蔬菜,原本想這是西洋芹嗎?
但google一下,發現是不一樣的。
好想吃吃看哦XD


藉著這個機會,推薦一下 @莎茈
誕生花系列的圖很美,也可以學到很多花草小知識。
夢界筆記系列很酷,我自己也是容易做夢的人,但都記不得。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莎茈的圍爐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