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 Hua WU/插畫/創作/美食
Kun Hua WU/插畫/創作/美食

練習畫圖、練習拍照,也學習記錄生活,分享生活中的小事。 紀錄美好的時刻永恆的瞬間。 部落格 : https://mk-camera.blogspot.com/ 痞客邦 : https://mkcamera.pixnet.net/blog Google在地響導:https://www.google.com.tw/maps/contrib/106730283875096210585/reviews/

《起點》手刻印章展 - 完美成功

作者介紹:

吳焜華 Kun-Hua Wu

● 國立後壁高級中學 - 美工科

●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 - 視覺傳達設計系

● 巴登咖啡、台灣咖啡連鎖店美工 (1年)

● 桂川夢企業有限公司 - 櫥窗陳列設計8年 (Visual Merchandising)

● 迷路鬆餅 - 店長 (2015創業至今)

離開陳列設計公司後,一度在創作上沒有靈感,大約停了一年沒有畫圖,後來在2018年看了「Jean的小小工作間」「MI,share 分享微小的開心時光」兩位插畫家的刻章展,被兩位創作者的印章深深吸引,才知道刻章也可以這麼好玩,從那個時候起,就一頭栽入刻章世界,靈感也開始回來,所以我會開啟刻章創作之路,真的都是托兩位創作者的福。

很喜歡節慶,很喜歡熱鬧的氛圍,所以這幾年在創作上都是以節慶為主,我的第一個作品也是為了聖誕節畫的,不過一開始就把字刻反了,從一開始的錯誤百出,到現在的熟練,這些過程都讓我很享受創作,一拿起筆刀就停不下來,希望大家看過我的作品後,也能激起畫畫的動力。

感謝「雙木林 一家人」,一直提供美好的空間,默默支持,讓藝術家可以有地方展出,讓更多人可以看見美好的創作。歡迎大家機會一定要品嚐「 雙木林 Summer Lin」用心美味的餐點。

門神:到廟裡拜拜的時候,我很愛觀察門神的服裝、姿勢、圖樣,看著看著突然有個想法,如果我將生肖結合門神,會是一個怎樣的組合呢?因此有了生肖門神的創作,在構圖上,要安排線條,讓墨印蓋起來不至於黏再一起,導致畫面糊糊的,所以在下每一刀的時候總是屏氣凝神,這個時候就是練習專注力的時間。

端午:小時候常常看白蛇傳的故事,所以一想到端午節,腦中馬上浮現的相關的圖案,另外划龍舟、吃粽子也必不可少。端午節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傳統習俗是「驅五毒」,所謂五毒即是民間對蠍子、蛇、蜈蚣、壁虎、蟾蜍等五種有毒動物的合稱,但其實壁虎是無毒的,所以又有一說是以蜘蛛取代壁虎,成為五毒之一。

這次的展出很成功,我也很驚訝居然會有這麼多人來看展,收集我的作品章,也很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幫我宣傳,讓展出非常順利,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孔金戈包銀」這次我也設計了13個刻章,放在現場讓來的客人收集。在這邊真的特別感謝「車尾燈」「車尾燈IG」漫畫大師幫我設計了兩款明信片。雖然我不是一位藝術家或設計師,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創作,期許我之後可以不間段的創作下去。再次感謝來看展的你們。

#Jean的小小工作間 #MIshare分享微小的開心時光 #雙木林 #雙木林summerlin #消しゴムはんこ #けしごむハンコ #消しゴムハンコ #けしはん #eraserstamp #rubberstamp #消しはん #刻章 #橡皮章 #art #藝術 #創作

ғᴏʟʟᴏᴡ : Kun-Hua W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