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zan
Makzan

我管理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之網站技術項目、舉辦本地設計與開發賽事、開課分享技術心得。一個用網頁來表達自己的作家。

[短篇] ATOM/OSMO 流動池的超流質押委托

Osmosis 的超流質押千呼萬喚,終於於剛剛香港時間 4am 上線了!

Osmosis 的超流質押千呼萬喚,終於於剛剛香港時間 4am 上線了!近來我本人身心調整中,今日我亦剛巧有發佈會準備,故請容我先來篇超短的操作介紹。

✅ 條件

  1. 在 Pool #1 ATOM/OSMO 池進行 14 日解綁期的 LP 綁定。
  2. 選擇 Go Superfluid
  3. 選擇驗證委托人。
  4. 完成!

1️⃣ 在 Pool #1 ATOM/OSMO 池進行 14 日解綁期的 LP 綁定

暫時作為新功能實驗,只支援 ATOM/OSMO 池,將來有可能會擴展至其他池。

其原理是將已提供的 LP 流動性,由於已經鎖定一個頗長時期及有一半是 $OSMO,故這個超流質押是利用這些 $OSMO 進行委托,但考慮到流動池中兩個幣的升跌浮動,故現時是將 $OSMO 中的一半進行委托。

2️⃣ 選擇 Go Superfluid

選擇 Go Superfluid

3️⃣ 選擇驗證委托人

⚠️ 請謹慎選擇,暫時有以下限制:委托人可以你的委托投票,但你不能、轉委托人需要解綁(14日)才重新綁定、若委托人有違規,可能會受牽連。故請先定奪風險。 ⚠️


選擇驗證委托人

4️⃣ 完成!


上述都是手機畫面,對!使用 Keplr 手機錢包也可以操作喔~這是我今早六時起床的操作呢 😋

詳情:

  1. https://medium.com/osmosis-community-updates/osmosis-v7-0-0-carbon-upgrade-85611a0b2c34
  2.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VUrJeqnzGrnw0MKaFbxS_AionQVqTQ6weWA1wBxGdU4/edit


— 麥麥寫的 麥誠 Makzan,2022-03-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