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zan
Makzan

我管理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之網站技術項目、舉辦本地設計與開發賽事、開課分享技術心得。一個用網頁來表達自己的作家。

跟進:部署把 DSM 放到 Osmosis 流動池提供流動性(LP Stake)

由於 Osmosis 上之前的 #125 DSM 流動池提供獎勵提議通過了,而提議 #131 若通過後,預計於 1 月 28 日,即大後日,期望流動池獎勵便會上線。

跟進之前部署把 DSM 放到 Osmosis 流動池提供流動性(LP Stake),提到「我的殿後部隊亦將於下週日來到,到時也會加進這兩個池𥚃,希望為社群提供一點兒貢獻,也順便賺取一點獎勵,何樂而不為。」


由於 Osmosis 上之前的 #125 DSM 流動池提供獎勵提議通過了,而提議 #131 若通過後,預計於 1 月 28 日,即大後日,期望流動池獎勵便會上線。

#131

月初,我把空投獲得的 80% DSM 解綁,剛剛的週日,解綁完成,並由 DSM 錢包發送到 Keplr 錢包,再存入 Osmosis,並投放到 DSM 619。在等 OSMO 獎勵生效之前,先享受其 DSM 的額外獎勵,然後就等大後日獎勵生效。

DSM/OSMO 流動池,現時只有額外獎勵,期待 OSMO 獎勵到來

注:我留意到 DSM 解綁的最後一小時,在 x.forbole.com 錢包中,會看不到那些解綁中的 DSM,無論是總額或解綁列表都看不到。嚇了一跳,然後去 Explorer 查找自己的地址,才看到確實的解綁時間寫著還剩餘約大半小時。

— 麥麥寫的 麥誠 Makzan,2022-01-2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