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音符小歇] 天才小胖Daehan Choi與其偶像Warren Hill

(编辑过)

我家某人中音薩克斯風(Auto SAX)的初次成果展已落幕,現場表演基本以小朋友為主,現代父母們有錢有閒富養著孩子,兩三位老大人穿插,看似突兀但讓人覺得愛音樂何時都不晚。在這同時,某人在優土伯(Youtube)上找的SAX吹奏影片,在小林香織(Kaori kobayashi)之後,迎來了韓國天才小胖Daehan Choi。

先聽一曲吧,韓小胖表演Whitney Houston的〈I Have Nothing〉。

韓小胖演繹Whitney Houston的〈I Have Nothing〉

根據網路上我所能找到的片段訊息,韓小胖13歲時已就學於美國波斯頓柏克理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in Boston),稱其為天才兒童並不為過。隨後逐步走紅,韓小胖的影片在中國大陸Blibli平台上有許多轉載,還有人誤認其性別為女孩兒。人家現在會長鬍子了,正格是個男人啦。(被毆飛)

我不知道在波斯頓柏克理學院學音樂,到底幾年能畢業,不過韓小胖15歲即正式出道,唱片於APPLE MUSIC 買得到;2019年6月有錄製畢業演奏會;24歲的現在已經在韓國生活。

2022年10月就這樣變成韓小胖的粉絲,幾乎每天都會聽他幾曲,卻也一直覺得怎麼年紀這麼輕就能吹出情感如此飽滿?今天發現了華倫希爾Warren Hill的演奏,赫然覺得Warren Hill若非韓小胖的老師,也肯定是偶像。

Warren Hill演繹 Paul McCartney's '〈My Love〉

我也在關鍵字搜尋下找到韓小胖聲稱吹奏Warren Hill版本的〈My Love〉,當時的他正是13歲,在頻道上放出自己於2010年10月25日錄製的影片。從表現方式的高度相似足以證實,Warren Hill 至少是韓小胖的偶像,而且Warren Hill 使用的Vanodren A45 Jumbo Java Blue Ebonit藍色吹嘴幾乎絕版,韓小胖目前代言Vintage Saxo Blue Jumbo Java A45,一看即知是復刻版。

韓小胖12歲時吹的Warren Hill版本〈My Love〉

Warren Hill 已經是宗師級,表演非常值得大家欣賞,可以在優土伯上多找來聽聽,於我而言情感非常飽滿,極其個人風格,技法無與倫比。韓小胖現在已算不上初出茅廬新人,但算得上一名天才,他的表演我非常喜歡,乾淨、純粹,未經滄桑卻也飽滿的情感。推薦給大家。

正姐小聲說

回到正式工作轉眼間滿8個月,即將新的一年,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好好寫自己的遊記和風花雪月,工作充實也令我很開心,當年被朋友說這是我的天職,如今看來似乎真是如此。希望更加得心應手之後,還能偶而和馬特市聊上一句。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