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音符小歇] Neil Patrick Harris誰能不愛他

轉換心情,打開Netflix挑片,赫然推送給我最新上線的 Uncoupled(中年失戀日記),看到主演是Neil,馬上興奮的打開來看,一看欲罷不能,很快就嗑完一季8集,悻悻然地發現居然就沒了。應該會有第二季的吧?!

久久紀錄一篇,不想多開欄目,影音嗜好都放[音符小歇]了。否則看到Neil Patrick Harris這名字,熟悉美劇的人很快能指出他是演員吧?

Neil Patrick Harris,是在幾年前欣賞美劇《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時看到的,雖然在劇中是第二男主角,他的演技跟詮釋著實讓人驚艷,也因此跟著看了很多比如2013年主持東尼獎的表演,這傢伙無論演、歌、舞真真無懈可擊。

2013年Neil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的表演全程

本週忙碌工作遇週末暫歇,想要轉換心情,打開Netflix挑片,赫然推送給我最新上線的 Uncoupled(中年失戀日記),看到主演是Neil,馬上興奮的打開來看,一看欲罷不能,很快就嗑完一季8集,悻悻然地發現居然就沒了。應該會有第二季的吧?!

也是看完了,才去搜尋這部劇的相關背景,發現主創居然是《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慾望城市》(Sex in the City)、《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達倫史塔(Darren Star)⋯⋯我承認都看過了,而《中年失戀日記》除了有Neil,還有一群跟Neil不相上下的老戲精,更是我推薦這部片的原因。

中年失戀日記宣傳照|CREDIT: NETFLIX

最近兩年Netflix上的片,尤其是美劇或好萊塢電影,有一種隱隱的流行,就是讓演員用更貼近他們原本面貌的角色出演,比如由Michael Kirk Douglas主演的《好萊塢教父》(The Kominsky Method),Nicolas Cage主演的《超吉任務》(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等,而《中年失戀日記》則是讓Neil回到他自己的男同志身分,不再是異性戀角色,還有不少養眼鏡頭⋯⋯咳,TOO HOT

我只能說,Neil的表演,誰能不愛他?

中年失戀日記裡常見的養眼鏡頭 | CREDIT: NETFLI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