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馬特告白] 我有綠圈圈了(◍•ᴗ•◍)ゝ

今天我有綠圈圈了!還是在閱讀市友文章連連按讚後出現星星符號,才赫然發現我的綠圈圈顯靈了⋯⋯

4月1日回歸正職工作生活,感覺真是自己耍笨,每天耗盡腦汁,下班之後彷彿湖泊乾涸般,整個人腦袋一片空白。在通勤的公車上刷刷馬特市,只能看追蹤的市友文章,而且因為閱讀沒辦法掃過去就好,還會自動過濾,把一時啃了也無法消化的都跳過。

剛結束的這週,更是連刷馬特市都有困難了。

星期一嘉義、星期二桃園富岡、星期三高雄旗山、星期四宜蘭南山部落,我幾乎把台灣走了一圈。每天起床和出門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早,星期四已經變成五點起床,近六點出門,雖然回到台北市也才下午四點鐘,我卻已疲憊的只能回家倒頭大睡。

身體回到過去疲累時期的狀態,低燒、低燒、低燒,血氧值一直回不到100,所幸靠著中醫師給的補方水藥和中藥粉,沒有以往那種虛脫難受,就只是腦袋空白,幾乎無法再思索工作以外的事。

卻也是在這個星期三,發現自己從市友們拍手或贊助的LikeCoin即將踏入5000,當我在LikerSocial上秀出最後一哩的圖片後,就收到了驚喜,波卡馬上幫我邁過5000門檻,我也二話不說,馬上委託成為讚賞公民

最後一哩紀錄於20220420
委託紀錄 20220420

委託完成之後,第一時間興奮的看了一下馬特市中我的頭像。啊,這綠圈圈記得需要時間生效,急不得,我忙著出差準備也沒再多加注意。

今天我有綠圈圈了!還是在閱讀市友文章連連按讚後出現星星符號,才赫然發現我的綠圈圈顯靈了⋯⋯

以下的感謝名單,在我腦汁還沒回補完成的現在,主要依賴系統顯示所列,但能在來到馬特市100天內的第98天達成5000每一位曾拍手的市友們都不可或缺,謝謝大家
(◍•ᴗ•◍)ゝ

@在波卡上灑鹽
@Red
@七月流火
@VC
@於琛琛也是捲
@Miracle|奇蹟放送所

@技弘
@haoeeicc
@炙式化
@林靈姝
@志工爺爺
@星夜呢喃
@慕葉良人
@鬼撞墙
@貓眼看世界
@JC
@愛拉
@迴紋針
@老衲
@物治貝克

坦白說,不知道什麼時候腦汁才能有餘裕讓我回到日更發文,但我不會放棄拍手,好文必拍。
(*´ω`)人(´ω`*)

綠圈圈之路雖然漫長,但沿途風景美麗無疇。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