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一花一世界] 玫瑰 ft. 2022台北玫瑰展

玫瑰園內人頭鑽動,某人感慨地說「原來跟妳一樣的人那麼多。」嘿嘿,自古愛花之心人皆有之,何況我這好色之徒呢。

在馬特市看到 2022台北玫瑰展 的訊息,想起小時候老爸用心整理的花園裡,那美麗的紅玫瑰、粉月季和桃色薔薇,鼻子裡彷彿飄來好聞的玫瑰花香,溫柔的擁抱著我。正好,我家某人說他願意陪我出去走走,星期六一到,立刻拉著他出門。

搭上捷運到中山區找本來他想吃的奶昔店,果真排隊名店不想等,變成改吃旁邊的MASA TACO,吃飽喝足了,順便欣賞一下附近的小葉欖仁黃色大道,偷窺正在附近外拍的鏤空露背肉色短裙洋裝小模,繼續上捷運站到圓山。

一出捷運站嚇一大跳,花博園區滿滿的攤位和人潮,驚死寶寶我,我真的很怕人多的地方。拉著某人盡快地步行到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入口處就是滿滿的各色玫瑰,等到解決了內急問題,立馬鑽進玫瑰園內,觀賞起一朵又一朵的玫瑰、月季和薔薇。(別問我這三者如何區別,大概可分,但我無法百分百確定原則嗚嗚)

玫瑰園內人頭鑽動,某人感慨地說「原來跟妳一樣的人那麼多。」嘿嘿,自古愛花之心人皆有之,何況我這好色之徒呢。

本來想分顏色跟型態放上來,但才疏學淺,花型、花色、單瓣、重辦等等分類上遇到困難,乾脆用小圖並列彙整,在200多張照片裡挑選出自己覺得拍得還不錯、尚能入眼的,分享上來讓沒機會親身體驗的朋友們也能看到她們的風采。

----

名稱:玫瑰、月季、薔薇(Rose)
拍攝地點:台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玫瑰
園拍攝時間:2022年3月5日下午
拍攝工具:iPhone XS MAX
2022台北玫瑰展之一。
2022台北玫瑰展之二。
2022台北玫瑰展之三。
2022台北玫瑰展之四。
2022台北玫瑰展之五。第二排最右邊這個品種叫「小白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