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YourWeb
MakeYourWeb

我職銜是一名 In-House Designer,但我每天為一間 IT 公司負責 E-Marketing 的工作,而我本身是讀電機工程... 但是,我的人生多可笑,都不及現在的香港可笑,就一齊等待 Web3.0 時代的來臨!MakeYourWeb...

[別錯過] The Sandbox 免費體驗 和 贏得第 2 季 Alpha Pass!

3 月 3 日晚上 11 點啓動,至 3 月 31 日結束。

新一季 Alpha 將於 3 月 3 日晚上 11 點 (UTC+8) 啓動。所有遊戲體驗向全部玩家開放,並且同時兼容 PC 和 MacOS 系統!如果還沒有帳號的話,現在就 註冊 吧!

這次 Alpha,即使大家沒有第二季 Alpha Pass,都可以免費探索 35+ 個遊戲體驗。
其中包括 18 個第一季遊戲體驗的升級版,他們專門為 Alpha 第二季重新設計了這些遊戲體驗的內容和任務。除此之外,還增加了 5 個新的原創遊戲體驗、4 個由遊戲製作者基金會支持的新遊戲體驗、3 個新的 IP 遊戲體驗、1 個新的社交中心,還有 Game Jam 遊戲大賽的獲獎遊戲體驗。

賺取抽獎券,贏得第二季 Alpha Pass

每個擁有 The Sandbox 帳號的用戶都有機會通過玩遊戲、完成挑戰和收集抽獎券,贏得第二季 Alpha Pass。

The Sandbox Alpha 第二季的抽獎活動將於 3 月 31 日結束。
會於 4 月 1 日約凌晨 3 點 (UTC+8) 通過電郵(註冊帳號用的電郵)與得獎者聯繫。

大家請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現在就 註冊 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