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
阿樂

表演遇到奧客❓

(编辑过)

#奧客❓

魔術師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觀眾

有些時候,觀眾會很熱情地想要『積極參與』演出,並且製造出許多的意外插曲

積極參與的觀眾會超級加分,但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圖非本文當事人)


這時候也是考驗魔術師的時刻!被考倒?不知所措?與觀眾頂尖對決?

或是嘗試維持狀態並重新調整節奏,這時候其實也是替表演加分的時刻,千萬要把握!

.

#常分享給學生的兩句話

『當表演一切順利,恭喜你拿到了及格分。』

『當表演遇到突發狀況,請試著挑戰拿高分。』💯

.

當表演完後,助手後台說:『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一場演出,從頭緊張到尾!😳』

觀眾們離開前對我比著大拇指👍

一些人留下來與我一起聊著剛剛演出的突發狀況💬

活動方對我說:『阿樂老師您辛苦了!剛剛我們大家都在後面替您加油打氣!!!』

非本文當事人,很熱情溫暖的貴賓在離開前給阿樂打氣加油



沒有最好的表演

只有最吸引人的演出。


只要成功娛樂到了大家,我相信,就是一場最棒的演出!

『危機,其實也是一場轉機。』

『平平穩穩的演出不壞,但充滿緊張感的演出更讚!』

表演就是付出滿滿的愛💛

補充:文中圖片非本文裡所說的奧客

🪄🎈

#魔術師筆記 #魔術師日常 #表演筆記

#魔術師阿樂 #阿樂老師

#magician_a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